close

朋友

从小我就是

很喜欢

和朋友在一起

感觉


随着时光的飞逝

我们也长大了

朋友也随之多了

时间

慢慢地

变得不够用了

已经

很难地

配合到大家的时间


随之

问题也出现了

他们都会说

难道你不觉得你应该给多点时间我们吗?


我不想多说什么

他们明知

我已经

把最多的时间

都给了他们

算了

就算我怎样解释

他们都只是在他们自己的世界里

倒不如省回那口气

要怪

就怪自己时间拿捏得不好吧


就这样

一阵轻风

吹到来这颗树

轻轻的

带走了

那些在枝上

欲断欲断

叶子


images.jpg

仿佛我就像这片叶子

周围的叶子

已经远离了我

本以为

我身边

那一片叶子

还在

怎知道

到最后

她也被轻风带走了


迷茫了

慌了

觉得自己

还是那么的

不成熟

可我还能怎样呢?


 2.jpg


其实

何必

那么执著呢

放手了

说不定

感觉会好一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阳光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